惊鸿一帧

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微博:惊鸿一帧v
愿你的身后总有力量,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二)
这两天发生了很多事,小公主还是有些懵圈。
譬如讲,平安京来了新的伙伴们——她偷偷去看过,鬼灯很是严肃的样子,阿香身上的粉蛇吐着蛇信,虽然很可爱的样子,可她还是不敢碰,而蜜桃,有些俏皮,但戴着眼镜又让人感到严谨认真的样子,芥子小小软软的,想抱在怀里摸一摸。
嗯……新来的活动好像长得跟他们都有些不一样呢……

再譬如,阿妈一发入魂,抽到了妖刀姬。清冷的少女抱着刀一言不发的样子有些酷,只要试图接近她,她就会默默走开。
“不要靠近我,我不想伤害你。”
她总是这么说。

再再譬如,她觉得最近,寮里的大家最近看她的眼神有些不对劲。
她坐在竹子上飘过去的时候,隐隐约约听到他们在说:
“听说阿妈是要弄一身暴伤蚌精给辉夜姬……”
“我收回那天说的话——我寮全是暴力萝莉。””
“但是辉夜姬真的好可爱啊~”
“我寮输出争当辅助,辅助争当输出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”

↑之类的话。

小公主抱着六号暴伤蚌精,吸了吸鼻子,继续在她的固定散步路线飘来飘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的没错,我月见黑第三次被断了,不过这次还好,断的早,应该是一百抽左右,拿寮办鬼灯活动送的票子抽卡,被断了。
而且终于不是重复的ssr了……刀妹啊,超棒,我打的皮肤终于有用武之地了!
明天日更,再更一次,认真的,如果我下午还没有更,请催我。

最后一个问题,你们的鬼灯阿香蜜桃都出来了吗~反正我没有抽

评论

热度(3)